Svafa  

[西仏BG] Flesh

*CP:西仏BG(安东尼奥X弗朗索瓦丝)

*一句话普仏BG

*tag不太会打抱歉。

*吵架前提,黑化西……


文章目录



 

        灯火阑珊,满街灯红酒绿,嬉笑声不绝于耳。安东尼奥拨开垂帘时第一眼就看到弗朗索瓦丝坐在一个男人的大腿上,她左手搂着那人的脖子,右手拎着一个空荡荡的酒瓶,脸上一片酒醉的酡红。男人搂住她的腰,将头埋在她的颈窝处,脖颈处留下浅浅红痕,女人只是咯咯笑着挥舞着手中的酒瓶,醉醺醺地敲在银发酒保的肩上:“嗝……小基尔……给姐姐再开一瓶……”

        她张着腿骑坐在基尔伯特身上,双腿向后曲起,长裙拉扯间被撩起露出雪白的大腿,黑色的丝袜挽到腿根,没入裙//底的阴影中。她仰头喝下最后一口红酒,嘴里蕴着酒液就和男人来了个激烈的湿//吻,红色液体从交叠的唇间泄下,盘起的棕色长发落下一绺,垂在发红的耳旁。昏暗灯光下,那双冶丽的眸微微挑起,朝安东尼奥投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基尔伯特扭头看了一眼来人,安东尼奥整张脸都黑了下来,显然在爆发边缘,双手握拳时似乎都能隐隐看到骨节暴动,而弗朗索瓦丝还是那副随心所欲的模样,葱白手指点在男人鼻尖上,一副游戏人间的嬉笑。转眼间,他已经走到了女人身边,西班牙人脸上带着的居然是平时那看似和睦的微笑,只不过显然是笑里藏刀,额间隐隐有青筋暴起。还没等索瓦丝反应过来,他已经伸出手近似于粗暴地扯住女人的棕色长发,盘髻被这么一弄变得更加凌乱。她尖叫一声不由自主地被大力牵得往后倒去,被安东尼奥一把拥入怀中。男人的手从容不迫地搂住她的腰,稍微一用力就将她整个人从椅子上提了起来,从基尔伯特的腿上拉开。弗朗索瓦丝胡乱地蹬了几下腿,红色的高跟鞋被踢掉了一只,而剩下一只脚被男人狠狠扼住强制停止了动弹,她惊讶地回头看去,正好对上安东尼奥充满怒气的绿眸。西班牙人制住她的挣扎,拧住她的腰部将人像是扛麻袋一般扔到肩上。长裙垂下到脚踝,弗朗索瓦丝迷迷糊糊地打着安东尼奥的后背,醉酒那点力度却像是调情一般。

        他狠狠瞪了基尔伯特一样,银发男人却只是吹了声口哨,随手拿起一个酒瓶朝两人远远致意.

        "Bottoms Up!"

 

Fin

 

后文BG肉,考虑到有姑娘不吃不适各种原因就设点麻烦的线索吧,想看就看。

密码是法国生日/国庆日,8位数字加上这对CP的首字母缩写(抬头看一下就知道),两个大写字母。


问题奖励在这里

评论(2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