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all英]祝祷 00

*CP:all英(苏英/普英/仏英/米英/西英/露英存疑)

*会有非人生物出现。各种三观不正,肉,ntr,非常规bd,ooc,雷。

*本章超短楔子,往后一章一个cp容易整理。tag打all英和本章cp。




文章目录




Now unto him that is able to keep you from falling, and to present you faultless before the presence of his glory with exceeding joy.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

——猶大書1:24




00.

        纽约的夜晚五光十色,我坐在灯光昏暗的咖啡厅里,等着一个人。

        我是Rosa,一个作家,而今夜我要等的人是一个陌生人,他寄了几张日记残页给我,并希望我将这个故事完成。低头抿了一口红茶,门口风铃晃荡,沉思间我看到一个人走到我面前。他穿着一身正式的黑色西服,苍白的指尖搭在桌面上,刚进来的人不急不缓地在我面前坐下。——我对陌生男人总带着些恐惧,最终深呼吸一口气,我抬起了头。

        那是一个作家都难以描绘的人,这世间词语万千,此刻却如此雷同的无用。来人有着一头灿金的短发和苍翠的眼眸,浓密的眉毛停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那是真正美丽的皮囊,微蹙的眉却又带着半分忧郁,扬起头时下颚的弧度也如此迷人,黑暗无声无息地从他身上蔓延,却也能让人心甘情愿地为他赴汤蹈火。

        “我是Arthur。”他的嘴角溢出一点微笑,似乎这一点情绪也和他分离已久,那种淡漠如大理石雕像的神情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冷漠中。

        “……我是Rosa。”我勉强控制住自己急促的呼吸,心脏却在胸腔里激烈地跳动着,他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失礼,而是低下头从他随身携带的黑色公文包中抽出几张发黄的羊皮纸,看起来是从哪本书上撕下来的,边缘参差不齐。我也从自己包里抽出他先前寄来的两张。一共六张残页摆在我们面前,新旧不一,花体字相仿,大概是同一个人的笔迹。

        “这是一本日记。”亚瑟将手搭在纸张上面,“如您所见,这已经是许久之前的故事,主角大多已经逝去。”

        他轻轻地抽出其中揉皱的一页,我想,那是其中最旧的那张,或曾被人揉成一团狠狠地扔在墙上,如今却被亚瑟细心地抚平摊在桌上。他低头凝视着那一页残破,大抵是错觉,他的眼神似乎深情而缱绻,像是隔着这脆弱的纸页看到了流逝的时间与故人。

        我伸出手,接过它——我想,这大概是一切的起源。

        经久不衰的古典花体字卧在时间里,于此刻苏醒,窜入我的眼眸中。



        我的名字是亚瑟·柯克兰。




TBC


断后路,治懒癌。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