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西英]禁区 00

tag:斯德哥尔摩/暴力血腥/病态爱


楔子。(只有几百字的段子)


    一片死寂。

    他坐在房间正中央的铁椅上,深蓝色的警服被深深浅浅的刀痕覆盖,松松地拢在他消瘦的身躯上,破烂衣衫间能看到身上的隐约鞭痕。他仰着头微微喘/息着,眼上被蒙着黑色的眼罩,许久不沾水的干裂嘴唇微启着吐气,像是马上就要断气一样急促。他金色的头发被血污沾染,发尾带着些许妖异的暗红,他苍白如纸的脸颊上有着液体干涸后的色/情痕迹,与血迹交错驳杂于一处。他的双手无力地垂下,他的下/身赤/裸,生锈的铁链环绕在他纤细的手腕脚踝上,将他的双腿拉开,赤裸的肌肤和冷硬的金属紧紧贴在一起,他在轻微地颤抖着,也不知道是因为羞耻还是寒冷。

    头顶昏黄的灯光打在他身上,偌大的房间空无一人,唯有他一人仰着头被禁锢在房间中央颤抖着,带着鞭痕,带着血污,带着污浊的液体,带着被隐藏在眼罩之下的、渴求的眼神。

    他在静默中侧过头,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从远到近的脚步声,他睁开双眼却也只能看到被盖住的一片黑暗,他急促的呼吸着,类似于兴奋的感觉攒住了他的心,让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他有些紧张地咬紧下唇,凝神屏气地听着那不紧不慢到来的脚步声,在耳畔回响的却更多是快要从胸腔里窜出来的心跳。

    “亚瑟。”他听到那人走到他面前,就站在离他极近的地方,温热的手抚过他因为长期没有进食而更加线条锐利的下巴,带着笑意、柔情脉脉地喊着他的名字,“我来看你了。”

    “安东……尼奥……”他想要开口,嗓子却因为长期缄默和缺水显得嘶哑无比,他能感觉到男人的手在他身上游走着,视觉的缺乏只会让他的触觉更加敏锐,鞭打留下的伤痕依旧带着刺痛,却无法掩盖人类的温度在他肌肤上游走带来的战栗。他侧着头朝发声的方向“看”去,嘴角缓缓勾起、堪称是温柔的笑意。

    “你来了。”


t.b.c

中秋快乐!


评论(3)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