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all英]Erratic 13

*cp:恶友英(法英/西英/普英)

*大学设定。本章还是有h。ooc雷玛丽苏慎入:)

*题目意为“飘忽不定的”。

*完结。烂尾……

*结局CP:普英!!普英!!普英!!肉是4P!!


前方有车


      他不管身后渗出的鲜血,却只是伸出手理着亚瑟一头乱发。英国人已经陷入了半昏阙状态,无神的绿眸半睁着被基尔抱着。安东尼奥伏下脸,亲吻了一下亚瑟的额头:“亚瑟,我们分手吧。”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的话,俺会认真去追你的。”

      亚瑟似乎抖了一下,他几乎是有些迟疑地将眼眸转了过来,虽然还是空荡荡的,但也勉强看向了他的方向。他没露出什么表情,只是看着安东尼奥,眼神有些困惑,大抵是还在药效里。但他看着安东尼奥,忽然笑了起来。

      “我觉得我还是说不出Sorry。”他嘶哑着嗓子说,“我也很想,嗯,去好好喜欢你的。”

      “没关系。”安东尼奥最后亲了亲他的脸颊,将他的泪水拭去,“下一次见到的时候,俺会让你答应求婚的。”

      “好啊。那我等着。”他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像是新月一般。他依旧有着高挺的鼻梁和消瘦的脸颊,还有微微翘起的蓬乱金发。但他绿色眼眸的颜色终于是沉静下来,变成了深不见底的潭水。或许有泥沼在底部,或许水草丛生,又或许是一如既往的什么都没有的清澈。

      “你会和别人在一起吗?”安东尼奥问道。

      “会。”亚瑟还是在笑,“所以,你要抢。”

      基尔伯特搂住亚瑟的肩膀,他沉默地抱住英国人却未发一语,从弗朗西斯的角度可以看到亚瑟的眼神已经逐渐清明,他将冰冷的指尖盖在基尔伯特手掌上,同样一句话都没说。基尔伯特握住了他的手,他们十指交缠着,亚瑟的眼神却平静至极。这让弗朗西斯恍惚想起,很多年前,在法国的某个乡下,他从双层小房子走出来的时候,身上全都是油画的颜料,而坐在稻草垛上的金发男孩,也是这样看着他。

      “我爱你。(I love you.)”毫不浪漫的德国人毫无铺垫地开口说道,紧紧搂着怀里的人,“……我爱你。(ich liebe dich.)”

      亚瑟没有说话,却只是扭过头去给了他一个吻。他们旁若无人赤身裸体地拥吻着,却又没有情欲的味道,单纯得好像十三四岁的初中生。

      弗朗西斯知道,他和他的一切,也都结束了。

      他想,真好啊,一句我爱你就能把人带回家了,不愧是德国佬,浪漫都点到哲学上去了。


      “你要辍学吗?”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坐在天台上,法国人递过去一根烟,却被习以为常地拒绝了。他也不意外,基尔伯特本来就不太喜欢烟,自从和亚瑟在一起之后还逼着那个嗜烟如命的小少爷戒烟。德国人的严谨还不仅仅体现在这方面上,亚瑟曾经打电话和他诉苦说和一个德国人谈恋爱简直就像和营养师谈恋爱,抽烟喝酒熬夜通通都成了禁令,连上个床都要三请四请。

      但弗朗西斯偶尔看到在校园里擦肩而过的少年时,却只能看到恋爱中那种发光的表情和好不容易变的圆润一点的脸颊。亚瑟气色变了很多,这大概多亏于基尔伯特对他喂猪一般的小公主式调养。

      “和他回英国,然后找个学校继续读书吧。”基尔伯特点点头,靠在栏杆上往后看,偌大的校园没有围栏,一眼看去看不到头。“本大爷的人可不能东尼儿抢走。”

      弗朗西斯了然地点点头:“那你记住,亚瑟最爱吃的是汉堡。”

      “……明明是死扛。你以为他是阿尔弗雷德吗?”

      “以及亚瑟很喜欢赚钱。”

      “我觉得这比较像王耀的特征。”

      “不过他还喜欢做菜——”

      “这倒是真的,虽然做出来的东西并不能吃。”

      “……”

      “……”

      “看来你也吃过。”

      “……嗯。”

      “你怎么还活着?”

      “你很希望本大爷死吗?”

      “那当然!如果你和东尼儿都死了,小亚瑟就是哥哥的啦!”

      “:)”


end

      我知道我是烂尾,别提了,我真的要考SAT2了,心好痛不会再爱了。该死的数学,圆锥曲线你怎么不上天啊?

      沉迷学习,沉迷学习,沉迷学习。


感谢女神感谢亲爱的感谢宁宁感谢群里的各位没有让我弃坑呜呜呜呜!!!


文章目录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