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J.JxYuri] My Fairy

*看完Yuri on ice第九集太激动来个短打h。R18(?)

*CP: Jean-Jacques Leroy(JJ) x Yuri Plisetsky

        (让x尤里)

*私设:比赛完在更衣室开心一下。说真的,我就想开开车,看到微博上池总坑的脑洞无法自拔。其实我觉得他们拌嘴好玩,偷偷挖坑好了。

*OOC。



“用尽全力还是赢不了啊,小尤里。”

“……闭嘴。”

“你可以尝试在别的领域‘赢’过我的~”

“……闭嘴!流氓!”


    已然是赛后,无论是选手还是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得七七八八,唯有作为照明的走廊灯光还亮着。但沿着灯光昏暗往前走去,选手的更衣室里却似乎传来了什么奇怪的声响,就好像是校园特有的灵异怪谈一样。

此处有小车   记得刷卡


补档链接




彩蛋/后记:

“其实我叫人帮我们清场了!小尤里你根本不需要一直提心吊胆——”

不祥的预感:“你和谁说的??”

“胜生君啊!我和他说我要和你在更衣室进行‘爱的交流’——啊,日本人可真是礼貌又会做事呢——”

“——混蛋!!我要没脸见人了!!!”


勇利:我心情好复杂。

维克托:不知道为什么好气,女儿嫁出去的心情……

end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