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葡西英] Merrier 上

*酒池肉林。

*祝亲爱的女神 @阿呆的透明泪 栗子生日快乐!非常感动今年还能为女神写贺文!祝栗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情顺利工作顺利!!

*CP:葡西英

*3P,前任修罗场,慎入,卡了点肉



        七点过五分。

        亚瑟·柯克兰压低帽檐,英国的秋天大抵还是有那么一丝萧瑟的,连夜色都来得迅猛,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灰沉沉的天,聚拢的乌云在狂风中碰撞着发出不大不小的雷鸣。即将要下雨了,他不禁有些焦躁地跺了跺脚,冷风吹乱金发,绕在脖上的格子围巾被风吹的猎猎作响。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从身后的酒吧里传来,让人心烦意乱,他不由得毫无形象地抓了一把乱糟糟的金发,终于看到那个姗姗来迟的散漫身影。

        “你迟到了。”还未等佩德罗走到门口,亚瑟已经不耐烦地开口说道。此刻他半张脸都埋在略厚的羊绒围巾下,只有那双绿色眼眸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带着不难察觉的冷淡。让佩德罗不由得想起三年前他们分手的时候,亚瑟好像围的是同一条围巾,只不过那个时候他的眼神可要可怜得多。

        “五分钟。”佩德罗懒懒散散地打了个哈欠,“你又不是没等过我。”

        “现在不一样。”亚瑟不冷不热地回应道,“我答应了人要早点回去。要不是你隔了两年多忽然来伦敦说只是见我一面,我才不会出来。”他苍白的指尖扣紧围巾边缘,眼神像做了亏心事一般飘忽不定,“说实在,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见面的必要。”

        “我好几年才来一次伦敦——放心,不是为了你。你何必连见我都偷偷摸摸?”佩德罗见亚瑟还站在原地不动,倒是眯起眼睛打量着许久没见的人。亚瑟的脸色泛着红,不知道是风刮的还是从心底燃烧起来的烈火,他不由得伸出手用指腹擦过他通红的鼻尖。却没想到亚瑟好像受惊一般猛地后退两步,一下子便撞到了墙上,两只手纠缠在一起,防备地盯着他,似乎怕佩德罗有更多冒犯的举动。

        “拜托。”佩德罗几乎是莫名其妙,他不知道为什么亚瑟对他有这么强的敌意——好吧,前任,前任这的确是个尴尬的身份,但这对强奸犯一样的防备是不是也太失礼了。他几乎是有些恼怒地凑上前去,将无路可退的亚瑟圈在了墙角,略高的身高让他能够居高临下地欣赏着亚瑟脸上的任何一点神情,和他微微翕动的眼睫,“我需要和你谈谈。”

        “我想你们没什么好谈的。”熟悉的爽朗声音从两人身后响起,对于佩德罗非常出乎意料的声音——对于亚瑟来说,大概是意料之中。金发的青年终于站直了身体,越过佩德罗的肩膀往后看去,眼神落入同样绿色的眼眸中。而佩德罗只是扫了一眼来者,再看了一眼亚瑟脸上复杂的神情,登时便明白了此刻的处境。

        “好久不见。”佩德罗不动声色地伸手搂住了亚瑟,将他整个人抱在自己怀里,“东尼,你还没死啊。”

        黝黑肌肤的人在看到亚瑟被搂入怀中,眼神一暗,嘴上却也是毫不留情:“连你这个该死的葡萄牙佬都没死在印度洋上,我怎么舍得把我的宝贝儿让给你。”

        “闭嘴,安东尼奥。”亚瑟在佩德罗怀抱里挣扎着,只不过和他肌肤相亲了不少年的男人几乎是轻而易举地抑制住他的挣扎,他只能像条脱水的鱼一般在人怀里扭动着,被紧紧按着的头也只能发出沉闷的咒骂。“还有你,佩德罗,我警告你放开我。”


假的破三轮车


补链,打不开楼上戳我


tbc



文章目录

评论(21)
热度(55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