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普英] Outlaws 03

*二战史向背景,尽力不bug……。非国设,为常人。

*cp: 普英。军官x军.妓(并不太明显x)

*喜欢乱来和ooc,雷慎入。

*过渡剧情


——

03

        军队里总喜欢流传一些军事新闻和桃色新闻,前者比如和英国大抵准备开战了,后者应该是第七装甲师的贝什米特中尉在驻扎巴黎边郊的军营里养了个小美人。德国正统军向来对部下的寻欢作乐熟视无睹,只不过这一次正好其中一位主角是军中出了名的禁欲主义,才让这个故事变得离奇。

        亚瑟醒来的时候,基尔伯特已经离开了。他官衔其实不算低,大多时候并不会留在这里陪他,只不过随意叮嘱了他两句不要随意走动。一是因为还是有些防范他,二是因为他着实不能估计军营中的那些人会对他做出些什么。只不过这一天他似乎离开得有些早,亚瑟翻来覆去地等了许久没等到那个男人,倒是等来了肚中的咕噜作响。

        亚瑟终于从那个他躺了好几天的床上起身,从基尔伯特整整齐齐叠好的军装中随意抽了一件穿在身上。他们身高并没有差多少,只不过相比之下亚瑟则是纤细瘦弱得多,款式精美的衣服由他穿着反而有种空荡荡的感觉。

他揉了揉脸,终于踏出了基尔伯特的房间。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聚焦在他身上,让亚瑟这种常常被夸容貌出众的人也有些尴尬,更可况这可不是什么赞美的目光,而是赤裸裸的审视。

        金发的少年少有地踌躇了一下,但空荡荡的肚子和隐约的胃痛还是让他放弃了思考这一过程,而是随便拉住身边走过的一个人:“喂,你等一下。”

        士兵迷茫地回归头来,看到亚瑟皱着眉瞪着他:“法语?英语?你会吗?”

        “呃……英语。”那士兵诚实地回答道,眼前的人一副困扰的表情,看来就是完全不会德语的模样。

        “那太好了。”亚瑟虽然说出是代表喜悦的词汇,开口却完全只是一片平淡。“你知道基尔——我是说贝什米特中尉在哪里吗?或者你可以告诉我,哪里有东西吃吗?”

        他这毫不扭捏地提问倒是让德国人们对他的印象改观了三分,在听到基尔伯特带了个男孩回来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以为他带了是那种发育未成年的、宛如女孩般娇柔的十三四岁的少年,整日哭哭啼啼。但是眼前的人虽然也有着雄雌莫辩的模样,但无论是偏低的声音还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态度,都更像是男人的做派。

        “直走到尽头右转就是食堂*。”士兵好心地给他指路,亚瑟朝他吹了声口哨勉强算是感谢,便快步朝那处走去。只不过上天似乎不会给他任何能够好好吃饭的机会,刚走两步,就被人挡在了面前。他终于有些失去耐心地抱着双臂站在那里,看着挡住他的两个男人。

        “干什么?”他干巴巴地讲着自己不熟练的德语,“没事能拜托让下路吗?”

        那两人却对他的“抱怨”充耳不闻,反而是凑上前来,有一人更是伸出手想要抚摸他的脸,亚瑟听不太懂他们在讲什么,只不过听起来大概是什么污言秽语之类的。身旁围观的所有人都没有出声,或者是出手,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余光却停留在这边。

        亚瑟在被触碰的时候稍微顿了一下,出乎意料的是,他忽然抬起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肘,还没等那个男人欣喜一秒钟,他便是熟练地转身迅速地钻入对方怀里,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给了这个高大的男人一个凶狠的过肩摔。肉体“砰”地一声打在地上更是让人听着都不由得一颤。他的同伴赶紧拉起他,抬头的时候却看到亚瑟已经一步不停地朝食堂走去,甚至因为可以吃东西还一蹦一跳的。



        基尔伯特刚刚开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听到了自己“小情人”的光辉事迹。他径直向食堂走去,现在其实并不是饭点,只有错过了早餐也错过了午餐的亚瑟一个人坐在那里礼节周全地狼吞虎咽。炊事员显然也听闻了他和基尔伯特那一点小纠缠,也没克扣或是虐待他,反倒是给了他满满一碟吃的。

        “你可是出名了。”基尔伯特坐在他面前,伸手拿起一块面包,“怎么出来了?”

        “饿。”亚瑟用手挡住嘴后将嘴里的食物尽数吞咽后,才开口回答, 虽然只不过是短短两句话,“你回来得太晚了。”

        这一次基尔伯特却没有出声,他只是用一种怀疑的目光看着亚瑟,留言在传到他那里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你的小情人将看不顺眼的士兵暴揍了一顿”。但亚瑟这个瘦弱的样子,让他不由得怀疑到底发生了什么。

        终于吃饱的英国人抽了张纸巾擦干嘴后才回过神来看着基尔伯特,反而是对他这样的目光一脸茫然:“怎么了?”

        “你打人了?”基尔伯特单刀直入地询问。

        “有两个人不给我吃东西,我那个时候饿得不行,所以就将他们摔开了。”亚瑟解释道,“我说,你是不是忘记我其实是个战俘?”他微微侧着头,还在朝着男人笑,一只手搭在基尔伯特放在桌上的手臂上,心情颇好地用指尖敲着鼓点。

        基尔伯特心头咯噔一声,他倒是确实忘了眼前的人是个战俘。不,或许说亚瑟从来没有表现出任何作为“士兵”的特质,在他们短短相处的几天里,他更像是个小混混,但却又对上流社会的礼节无比地熟悉,甚至在吃饭或是洗漱的时候都无意地保持着那种贵族习惯。然而他“救下他”的那一天,那些士兵确实隐约说过他是个被卖到妓///院的战俘。

        “你只会惹麻烦吗?”打定主意的银发男人好似抱怨一般地对亚瑟说道,“我这些天都很忙,会将你送到远郊的一所医院里,你去帮我朋友打个下手。”他深知不能再将亚瑟留在军营里,若是要保全他,还是暂时送走比较好。

        “嗯?”亚瑟倒是看起来吃了一惊,“去医院?”

        “你下午就走。”基尔伯特不容置疑地命令道,“我会叫人把你送过去,进去了就找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她会照顾好你的。”

        “女人?”亚瑟敏感地注意到了性别,“送去你另外一个情人那里?”

        “不要乱吃飞醋。”基尔伯特哑然失笑,“她只是我朋友。”

        “好吧。”亚瑟似乎没有什么追问的打算,只不过趁着基尔伯特不注意,他微微前倾过身子,在人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情人离别的奖励?”

        基尔伯特一把扯住他的衣领,还没等亚瑟有任何反抗的动作就已经被压在了桌子上,他们躺在桌子上缠绵地交吻着,直到亚瑟终于透不过去,气喘吁吁地将人推开。



        下午离开的时候,亚瑟倒是什么都没有带,基尔伯特也没有送他,只不过是随意差了个司机过来,估计也不是什么远地方。

        他坐在小卡车上想,军营里并没有什么值得侦查的东西。基尔伯特藏东西的技术太好,警觉性更高,他完全下不了手。这几天唯有无所事事地躺在床上,或者是和男人调情,换个地方也好。在离开之前,他倒是想要真的对这个说喜欢他的人好一点,毕竟亚瑟勉强还是被他感动哭了。

        基尔伯特有句话倒是说对了,他还真的不是一个嫖客,只可惜,亚瑟也不是一个娼//妓。


Tbc


*这身份以后不容置疑地会有虐吧,摊手。


1 

2

(如果1没有了就直接戳去2里面的不老歌看)

评论(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