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fa  

LOVE PRUSSIA!!

*柏林宫捐款傻瓜教程!


Many battles have been fought and won by soldiers nourished on beer. 


这句可爱的话总是让我想起基尔,在1月18日普诞里,祝亲爱的普爷生日快乐,也请大家继续爱他!(快快也来爱普英)


巴黎有凡尔赛宫,伦敦有白金汉宫,圣彼得堡有冬宫,维也纳有霍夫堡宫——那我们普爷家呢?顺着女神查小理几个月前的呼吁,我也顺势推舟恳请大家一起来为重建柏林宫添砖加瓦吧❤ Mach Geschichte!创造历史!


关于柏林宫的前世今生,请大家参阅女神的博文衔命首义,生生不息,我以下的内容只是一个傻瓜教程,女神博文中也有详细介绍,但由于版面更新和我个人智商比较捉急的缘故,在捐赠时还是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所以干脆手把手截图,确保每一个爱他的小伙伴能帮得上忙。(主要教你看墙)



Step 1

打开网页,https://berliner-schloss.de/en/

相信大家英语应该都是最好的,所以我默认设置的网址也是英文。如果有例外的话,右上角绿色箭头处有德语、英语、法语可选。

左边的绿色箭头指的是捐赠通道,按下“Donate Now”






Step 2

然后是捐款页面,注意,此处开始只有德语了。

先要选择捐款数字,绿色方块指的是自定义金额。

在左边箭头的框内输入数字,比如我的“52”。

超过50欧就可以选择一块墙面作为指定捐赠墙面,点击右边的红色箭头指着的小册子。

注意:特殊数字是无法买砖的!这个选项本来的作用是给你捐5000欧以上。详情可以看后面选墙步骤。





Step 3

选墙。

这部分并不重要,大家可以纯欣赏一下,毕竟其实正常人都买不起的。

看热闹可以看土豪篇,实在人下拉有个普通人2333



土豪篇:

首先是第二页的目录处,“Der Katalog”中有不同地方的页数。比如我选择了Schlossplatz(广场),其实是因为我只看懂了这个……


然后会出现一些预览图,记住表格左边或者图画中的数字编号。同时也要记得自己是在哪一个部分(我觉得大概是按照页数,我自己也没看懂那个颜色什么意思……)

右方的数字是价格OTZ



在金额下方出现的框里选择位置和编号。





普通人篇:

还是选块50欧的砖吧🤣






Step 4

捐款了!

Frau是女性,Herr是男性。

具体看图,记得国家(Land)选China哦

*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注意,德语中的美国(the United States)是Vereinigte Staaten.




**接下来的没什么大问题,我就直接复制查小理女神的攻略啦。在这里先道谢和给偷懒的自己一记爆栗。


再往下的“Widmung & Spenderliste”部分是询问你有没有赠言和附加要求。如果有赠言,勾选“Ja, ich wünsche eine Anzeige in der Spenderliste”,并在下方方框内写下赠言,至于“abweichende Anzeige”,我不太确定,所以没管去它(。

再往下的“Einwilligung zur Speicherung der Daten”就是确认自己提供信息给柏林宫协会,第一个框必须勾选,第二个框问你是否希望收到关于捐赠的新闻,可选可不选。






Step 5

付款。

第一个是银行国际转账,我去夏校的时候用过。需要本人去银行办理手续,挺麻烦的,详见https://berliner-schloss.de/en/donations/donate-bank-transfer/

第二个是大家的好朋友VISA。

第三个是国外蛮通用的Paypal。




最后,付款成功长这样。




*关于捐赠者名单。

所有捐款成功的人都会上List of Donator.

这个时候让我们回到主页,也就是https://berliner-schloss.de/en/

在捐款下方可以找到捐赠者名单。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姓(Name)、名(Vorname)、城市(Ort)来找到自己的捐赠记录。此处可以参考上方的捐赠者信息。

*个人建议,使用城市搜索或者名字搜索会比较容易找到。




FIN


普普生日快乐🎂

今年也一如既往地爱您。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afa | Powered by LOFTER